close


[也許, 石頭公公 和 鹹蛋超人, 有千絲萬縷的關係吧!]

2011年, 是我旅遊運很旺的一年, 當然, 小朋友也離家出走的緊.
首先, 年初去夏威夷出差兩個月, 然後回國一周後, 又前往義大利及奧地利自助旅行一個月.
原本我以為, 2011年的出國旅行就這麼漂亮的ENDing了,
結果, 因為小豬難得的有機會報名員工"海外"旅遊, 於是為了不浪費補助款, 我只好讓小朋友再度離家.. (嘆氣)

一直以來, 我都沒想過我會去韓國旅行, 總感覺沒有特別吸引我的點,
而且我也不是韓劇迷!
但人生就是這麼奇妙, 這次, 我的足跡踏上了韓國的領土--濟州島!!

因為是跟團的關係, 所以我什麼功課都不用做..(真難得)
只要跟著大伙人行動就行了, 重溫吃飽睡,睡飽吃的旅行模式.
結果是不意外的...沒啥印象的就完成了這段旅行.

我想, 我可能有點旅行自虐吧!
沒有做功課就去玩這種模式, 沒那麼對我的胃啊~

於是乎, 對於景點啦, 歷史啦....我都沒啥特別印象, 只有對名產有記憶點..
好了,閒話結束, 還是來看圖說故事吧!
第一個要講的景點, 是所謂的世界遺產:
[城山日出峰]


其實日出峰這裡, 風景真的不賴!!
能夠被選入世界遺產, 都是有某種實力的, 這點我們必須承認. (台灣也要加油, 申請一個世界遺產來驕傲一下 ^^)

從遊覽車一停好,你就會發現一片廣大的草原...以及,
長長的一條人龍, 從山腳下一路延伸到峰頂.

日出峰是個火山口!
火山我走多了, 但可以這麼容易接近火山口的觀光步道, 著實不多, 所以真的有給它特別到.

 
登峰路線相當簡單, 一點也不迂迴,
爬山就對了!

不過,後半段爬升速度很快, 所以比較累.
膝蓋有傷的朋友, 記得慢慢走.
然後, 記得帶水!

導遊給我們的時間, 是來回50分鐘. (很過分吧!)
雖然一開始覺得真是不盡興, 但也大概能猜出這山路並不難走, 所以才敢把時間綁得這麼緊哪~


感覺就像是從平原, 直接突出地表的日出峰...
因為山勢陡峭, 所以視野相當不錯!
風勢, 也很強勁!!

  
半路看到的小商店, 可以給 口渴的你/腳酸的你 暫時急救一下.
我們是沒進去逛啦!
因為, 時間只有來回50分鐘, 沒那個閒工夫~


感覺和日本函館的風景有些類似..
不知道晚上是不是一樣美麗動人?

  
抵達峰頂!
標高: 180m
感覺很小家子氣, 沒辦法驕傲, (攤手~)


各位看倌, 這就是火山口啦~
我沒找到走下去的步道, 真是太可惜了!
想想在火山口紮營, BBQ+觀星, 是多麼的令人嚮往啊~


下山途中拍的風景, 有點渡假村的fuuuu~
也許有高爾夫球場也說不定.


為您介紹, 名產:馬骨粉 的源頭....
[濟州馬]


遠方, 是濟州島的最高峰, 也是南韓版圖最高的地方,
海拔 1950公尺的-- 漢挐山 HALLAS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