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南義前往 阿瑪菲海岸 的途中, 為了接駁上的考量, 我們的旅程來到了-- 蘇連多!!
這是在這段旅程中極少數沒有留宿的城市之一.
原本以為我們, 並不會對這個短暫停留的都市留下甚麼印象, 但想不到, 這邊的街道還蠻好逛的..

果然沒有期待的城市, 往往最容易得到驚喜

除了一首 [歸來吧! 蘇連多 (torna a surriento)], 我對於這個地名, 還真是一知半解.
一路上見到許多瓷器, 每一樣東西都製作的色彩豐富, 圖案繽紛..
讓人超想敗下去的!

但考慮到後面還有好幾天的行程, 物品攜帶不易, 所以最後也幾近全身而退..
我們的克制力還真是不錯 ^^

從網路地圖上, 不難發現, 這個小鎮 (應該是"小鎮"沒錯)的主要道路很簡單, 沒什麼特別有名的景點,
所以這也是我為什麼原本安排只在這邊停留2-3小時而已, 就去搭sita巴士了.

但真正走過一遭之後就會發現, 應該可以再多留幾小時, 好好地逛一下在地市集.
如果你有機會來這邊旅行, 不妨待個半天.
(火車站 裡的 販賣部 可以寄放行李, 多多利用吧!)



上面這張, 就是這裡最有名的廣場了, 從火車站走到這邊大約10-15分鐘, 算是很近的了.
廣場旁有一家橘黃色建築的餐館, 生意超好的..(有圖證明如下)



這條小巷道其實並不長, 約莫2-300公尺.
但觀光客人潮絡繹不絕.

沿途有攤販, 也有店面. 水果, 香料, 皮件, 紀念品, 一次搞定!

  

國外的水果, 果然樣子是有點"洋味"
大大的, 胖胖的, 皮膚也不是太光滑, 但是--- 香味還真的是蠻濃郁的喔.



這附近的特產, 或著說, 圍繞著維蘇威火山附近的特產-- LEMON.
可是有相當多的製品阿~

最常見的除了香水, 壁磚, 也有紀念T-Shirt, 磁鐵..燈飾 等等.
儼然是一個 檸 檬 國 的感覺啊!



  

就賣個辣椒而已, 也要塗鴉一下, 不愧是搞藝術創作的民族.





檸檬 ! 檸檬!
無所不在的創作主角!



賣包包的小店!  就隱藏在這條市場街上.
品質其實不會比 佛羅倫斯的差, 在怎麼說也都是 made in italy 咩!
而且價格比較優一些.

如果不小心, 可是會讓你的荷包大失血的地方歐



足球用品專賣店!!
原諒我, 不是足球迷,
只是覺得法拉利的 mark 相當刺眼而已, 其他的就蠻無感的.



隨便一個角落畫的濕壁畫,就很有立體感!
古時候的義大利人真是太強了!!!

這...這裡是市場耶~



那隻小木偶的來歷你我應該都要知道.
是的! 木偶奇遇記的作者就是義大利人, 所以義大利很多景點都會有小木偶的裝飾.
沒辦法, 誰叫這是義大利人的一個驕傲呢~

 

很有趣的一個交通標誌.
你..    會怎麼解讀呢??

哇!
隨便散散步, 竟然看到橘子園!
好想摘個兩顆喔



離開了商店街, 順著下坡路, 一路直達一個種滿了玫瑰的小花園!
原來, 這裡是城市導覽車的一個停站點, 可以俯瞰 整個 蘇連多港口喔~



這才是真正的海邊別墅吧!
感覺 007可以在這邊出任務, 然後縱身一跳, 到下面的海裡面的感覺.. 哈哈 我真的想太多了


小地方的匯率表!
但因為我是一口氣兌換完歐元才來義大利的, 所以數字高低對我沒啥意義.. (因為都換了嘛!)
我比較care, 在這裡可以換哪幾種國幣..
才疏學淺的我, 竟赫然發現... 好多縮寫都認不得喔, 金害..

 

有點不太懂這條路為什麼要這樣設計..
Anyway, 可能是藝術考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