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員工旅遊,
除了南園,還去了桃園龜山工業區的"可口可樂博物館".
要不是這樣,我可能不知道台灣有這個地方.
壓根兒都沒想過要去Google這個名詞.



除了一樓的大門入口處可以參觀之外,
剩下的展覽通通在6樓,
所以面積不是說很大,
大概花個1個半小時的參觀時間應該就很足夠了.


展場裡,
不外乎就是介紹可口可樂的生產歷史,包裝過程.

而可口可樂受歡迎的程度,
從古早時期週邊各式各樣的生活用品,
到現階段的公仔&馬克杯就可以了解一二.

想當初一瓶5 美分的可樂, 現在都要1美元才買得起.
物價真的是漲了不少.


這是大門口入口處,
簡單的背景上,就只放了一個大大的LOGO.


這個裝飾品的背景竟是國劇臉譜,
讓我很驚訝..


用珠珠串起來的曲線瓶..
有難度喔!


很另類的元素組合,
結婚喜帖+可樂曲線瓶= 水啦!


塑膠瓶生產線..


也有玻璃瓶裝飾


行銷24國商標.
果然是環球大企業.


此乃丈量身高的玩意兒~


這隻熊,
大家都應該不陌生吧!


可樂熊的相關商品..


娃娃布偶是一定不能缺少的啦!


這幅畫,其實大有來頭..
隱含了許多的資訊和意義.
But, 我沒記清楚導覽小姐說的內容.
所以待有緣人破解囉!


這個展覽角落,很有藝術氣息吧~


看完展覽後,有免費的可口可樂可以喝到爽..
雖然知道是噱頭,
但還是讓我不免俗的喝了一小杯..
(沒辦法,我口渴了嘛!)




這裡的紀念擺飾,
說實在蠻精緻可愛的..


像是這個復古可樂組,
一樣是24瓶裝,
只是它整組的大小只有湯匙般大..








ㄧ群迷你小車..








這隻踩著滑板的娃娃 是由 黃子佼 所設計的.


公仔大集合!!


這不是Qoo嗎?

是的, 這就是富含色素的Qoo.
另外像是 芬達, 以及前一陣子很紅的 美粒果
都是台灣太古股份有限公司的產品.




所以Qoo的相關產品這邊也是一大堆..
只是價位也相當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