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關將近...
辦公室最近興起了換坐位的風潮..
今天就有人問我要不要搬到大一點的地方去..
====================================================
正在考慮的因素有下面這些...
1.風水,磁場..etc.
  -->恩!這個只能看運氣了...我也不懂..兩個地方都一樣吧
2.採光
  -->有個大大的窗戶很不賴...我現在的座位放眼望去..就是世界第一高樓101..新的地方沒窗戶!
3.通風
  -->當大大的窗戶打開的時候..高樓的冷風讓我直打哆嗦..新的地方沒窗戶..就沒這問題
4.人口
  -->現在這裡可以擠5個人,太多人擠一間感覺狹隘,討論正事的時候很方便,打屁聊天的時候超熱鬧..
  -->新的地方只會擠3個人,都沒見過面,肯定不聊天,?對很安靜..
5.辦公文具
  -->新的座位會有比較大的空間擺\放書籍..雜務..
6.離廁所的距離
  -->現居地約10秒,新的地方約需70秒
7.離電梯的距離
  -->現居地約15秒,新的地方約需70秒
8.走到座位需通過的門
  -->現在只要開1道門,新的地方則要開3道門
9.格局
  -->現在這個座位像是資深助理,新的地方像是菜鳥研究員
====================================================
我應該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