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 聖誕節前 在新北市民廣場拍的影片.. 

(點選播放後, 可以在右下角的齒輪圖案中,改播放畫質為 1080P HD喔!)

因為是第一次利用相機的錄影功能, 所以整個拍攝過程不是太好.
影片中 [喀!喀!喀!]的聲音, 是我在錄影中直接調整 [曝光補償] 的選項時錄進去的.
這次的拍攝經驗讓我發現兩件事:

第一: 原來我全程手持還蠻穩的
第二: 我的鏡頭對於藍色光似乎很容易過曝...中間聖誕樹變得有芒阿!

然後, 因為很自責沒幫大家拍好影片, 所以聖誕節後, 我又去拍了一次, 這次可是攜帶腳架了
想不到, 他的台詞和圖案竟然已經重新編排!!

其實重編不算壞事, 但開場的聚光燈變得2266的, 這是哪招阿?
太令人傷心了!!

===不信你看下面這段影片===

  
好啦! 沒關係, 反正我是來練技巧的,
這次順便玩了一下縮時攝影
先用了一套startrails把JPG檔案疊起來,輸出成 avi格式的影片檔, 再用另一套軟體(AVIMPEGRMWMV Joiner)把各段小AVI串起來
你說為什麼要這麼麻煩, 不一次轉檔就好了??
因為記憶體不足阿~~
只好分批處理囉...

看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