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rles River , 這條貫穿波士頓的河流, 不但是在地人休閒運動的中心, 也是讓眾多遊客耗盡記憶卡的首選.

一鏡望去, 河面上乘風翱翔的風帆不時出現, 河道旁的便道上, 則是一個又一個穿著短褲, 吐著白氣的跑者

這城市的人, 真的是很愛運動, 很陽光啊! 四季都有人在河邊慢跑,  即使下雪也一樣不中斷.

看著別人穿著夏季服裝從我面前越過, 對比著穿著全套保暖+戴手套的我

我無語了....

 

 

查爾斯河流經的區域還蠻大的, 所以沿著這條河, 就可以拜訪一個又一個的公園腹地.

有些地方會停泊著許多遊艇, 而有些地方則被私人俱樂部圍了起來.

再有些地方則是會設置一些偉人雕像, 就跟你我記憶中的那種公園一樣.

但重點是, 不是每個地方都有公共廁所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剛好碰到候鳥過境, 我記得上次(八~九月份的時候)來沒見到那麼多雁鴨...

倒是有不少的小孩在旁邊的小池裡, 划著一艘艘色彩鮮艷的獨木舟

我很喜歡拍這種一家人出門踩腳踏車的景, 很悠閒, 很健康, 很幸福..

而且這邊的車道似乎有比台灣的寬一些,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看來不止我一個人發現, 這隻白色的...應該是找錯朋友群了吧? 哈哈 

 

有些地方會有一些兒童遊樂設施, 但 事實上, 大人去玩的也不少.

然後我發現, 歐美人士的盪鞦韆都好大一個, 可以一次好幾個人坐上去玩的感覺, 我在奧地利看過的那個也是這麼大說..

下面這兩隻, 我原本很想說主題是 鴛鴦戲水!!

但, 仔細看看,  明明是綠頭鴨嘛~  切

這個公園就在捷運站Charles/MGH 的旁邊, 橋上就是公路和捷運路線, 橋的對面是 捷運站 Kendall/MIT.

這樣位置應該有描述清楚了吧!

行人可以用走的過橋喔~ 所以天氣好的時候, 可以看到行人站在橋上, 往Charles River的河面拍照,  大多數會看見有人在這划獨木舟或玩風帆

我今天的運氣真是太差了, 一艘都沒遇到 --- 

奇異的紅色小果實

剛好拍到雁子鑽圍欄的樣子.. 

下面這張, 是不是有蕭瑟的fu? 

喔! 對了!

這邊也是一堆松鼠出沒啦! 

松鼠:「你在看我嗎?」

Hanchi: 「你說咧?」 

 

 

不知道這黃色樹枝是什麼樹?

在一整排暗淡的路樹中, 顏色很跳tone,  想讓我不注意都難..  長的很氣派阿! 

太陽下山, 可以打道回府了..

哈哈...一群「小尼斯湖水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