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中節 到寢室 找我交 初體(初級體驗營)費用時,
我就在想..
以後會不會..再也沒有機會參加露營呢?

....

到了當天..一早就在圖書館 旁 集合 and 分小隊.
好緊張喔...好多夥伴都沒見過---
學完營歌後, 就出發到場地..場地是...忘了?誰來幫我補上吧!

chini:(霞雲國小....在復興鄉... right??)

印象 中...第一次的初體是這樣的:
========================================================================= 


在始業式時,童軍歌都還不是很熟,更何況是 女童軍歌?
但是....站在旁邊的夥伴---似乎只有這位夥伴在唱...
如果沒記錯,那傢伙好像是叫做安仁??


晚上的營火...有一群"在地人"...拿著啤酒,站在旁邊直說---好阿!!~~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所謂的營火!!
原來營火時,會有一群人在火旁邊..不知道在叫些什麼??!!.....好神祕,..好詭異...好刺激喔.
我也忘記小隊表演什麼了,
只是記得中間的營火...好溫暖...好神聖..
從來沒有這種感覺耶...

晚上還有那個---舞會.
赫然發現...怎麼學長姐都穿得那麼正式呢?
什麼?要跳舞?...不會吧!
來露營也要跳舞喔?...而且我也不會跳!
(沒關係,學就好了...)學長跟我這樣說~~~~~~


沒多久...在學長姐的掌聲和歡呼聲中,
場中間...有對舞者...
哇!學姐...學長...好厲害喔!跳得好棒!..

(印象中...是名聰...和...曉貞..吧!)
熬了一整天-----------終於進帳蓬了..
一腳踩進帳篷,本來是要跟小隊聊天的.     但是...
在充滿呼聲的環境中..終於..

.

..

...

....

終於
我聽見了        哨音!      
"全體起床"


喔...不...不會吧...我有睡嗎?..我真的有睡嗎?

為什麼天色已亮?
為什麼我聽見雨聲?
為什麼阿Q要集合?...如果我是阿Q...那...阿Q幹麻的?..

........


一陣混亂中, 我們終於要吃早餐了...
感覺蠻好的...小隊自己做的早餐...分工合做出來的早餐...
呵~真是好玩的露營....
啥?開飯歌?什麼是開飯歌?...
中節走過來教我-------
嗯!恩..這就是喔...嗯..好像蠻有趣的...沒試過...

...........


晨檢開始...

"嘿嘿嘿嘿...."耳中傳來了...一陣陣的笑聲..

小唱跳...跳得有夠菜的...
不行...不可以讓灰熊小隊漏氣...
我跳...."小白兔呀.小白兔呀,紅紅眼睛白皮毛......"

原來這就是晨檢喔~

我還以為是要檢查手帕,手指,衛生紙哩!


結果我--------手洗了半天....(好呆喔)

..............

 

接下來,好像是追蹤吧,

學長說中午是無具野炊,就是什麼餐具都不用帶啦..
好吧!.   雨好像停了..攻站去囉....
印像中,聽說有位學長...在當站主時...見一蛇爬過..
就...就順手把它抓了起來..不知道是不是鐘杰?

debug:(沒錯!!就是他!! 那條蛇本來要帶回來團部做標本!!不過因為裝不進酒瓶裡所以就放生了!!)
lkc:(你......你當總協的人還跑去當站主....ㄟ...不對啊,我是追蹤負責人,不記得有排你進去啊...
還是你忙裡偷閒...插花玩票.,
地點:霞雲國小啦,第二天還有人『辦桌』!!

大家有參加過哪一次活動,聯隊長在集合...隔壁傳來:『現在介紹新郎新娘......親下去..親下去..』

無力.......不知道誰選的好地方??)
chococat:(你也太可怕了吧..一年的魯牛肉..兩三個禮拜的便當..連一條蛇你也不放過!
雖然這件事的歷史最古老..喔..我終於了解你的可怕!)

debug:(sh~~~你記憶力真好!! 不過記憶力這麼好的人為甚麼會不記的我姓"鍾"呢??
在重申一遍~~~我姓"鍾"不姓"鐘"啦 T_T)

 

......


活動接近尾聲...

回到學校...啥?  還要器材保養喔..可是我好累喔..


可不可以改天啊..
不行喔?為什麼?....

嗯!器材會損壞....人有惰性....有很多很多的壞處...

好吧!學長說的也對...器材又不是只用一次...

凡士林?什麼是凡士林....
喔!可以保護器材喔!....嗯...原來保養也是很有學問的!


........


結業式...


唱童子軍歌...呵呵...沒關係! 我記熟了....

頒獎....最佳美食獎,雖然獎品簡單...不過我可以從它得到很多回憶.
呵呵...安仁可是拿了一塊石頭回去...石頭上有POP蠻好看的...而且...真的"很有份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