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ACTV的票可以在售票機領取, 但是不見得每個搭船的地方(碼頭)都有設立這種機器, 

因此可以的話, 建議當你有路過比較大的景點站的時候, 先去取票才不會有其他的麻煩..

像我原本預計一大早從 Fondamente Nove 這個碼頭搭 LN12號 的船,前往 瀉湖群島 BURANO 和 murano,

結果提早十分鐘到了碼頭,卻遍尋不著那個售票機, 只好 快步走到 RIALTO 去取票.

這一突發狀況的結果, 當然是趕不上我原先要搭的船囉~


關於如何取票, 在ACTV網站上有一段影片,我轉貼在此讓你參考:

Copyright@www.veniceconnected.com

如果你看不到影片也沒關係, 我自己也有拍一些照片:

首先, 先找到下面這種售票機


按一下觸碰螢幕, 先選擇語系 (應該都選英文吧)
 

在新的畫面中,點選最下方的那行字: "//venice > connected".
這一步很重要喔!
我之前一直以為這是廣告,都不理它, 結果就一直不能取票!  快氣死我了!!

 

後面就簡單啦~

輸入你網路訂購的PNR code (共七碼), 再確認OK之後, 機器就會吐出 收據和票

 

取出來的ACTV優惠票就是下面這張圖, 給你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