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第一次出國,朝向人人嚮往的哈蛙咦..
再度提著大包和小包的行囊..堂而皇之的步入中正機場的大廳..

在一陳不變的手續完成後,現在來到的是登機口前的走道..


隨後映入眼簾的就是Gate前的待機處啦...
今天不知道是什麼日子,一堆穿著黑西裝的人要去日本...
難道是黑道大哥率團出遊嗎?


咻....三小時後,到了日本東京成田機場啦!好久沒來這裡了...
去年幾乎都是在大阪的關西機場等轉機的...
可能是因為我這次坐的是星期五的班機..所以排一排就到東京了..
到了機場,先換日幣,因為我要打電話..可是手邊的日幣快沒了..
說到打電話,這邊的國際電話超貴的,100日圓大概只有30秒..
我記得當天的匯率是1美元兌換109日圓,也就是說每秒鐘要 1元台幣...


換完日幣後,就開始找Gate...好不容易找到了Gate...上面的飛機資訊卻不對!!!
原來離我的班機還有將近2小時,難怪目前顯示的是別班的機機...


咦?飛機來囉?....恩...不是我的 ~~


枯\坐中...我等....等......等....


總算來了....看著前面的拖引車牽著飛機的前輪慢慢的靠近...


咻.......7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
通過海關之後...從檀香山國際機場..提著大包小包徒步來到了國內機場..
這裡是Interisland 的 check in 櫃檯..


進入候機室,.....沒什麼人,果然早上沒什麼人...空空的..
不過緝毒犬可是有兩三隻在那邊東聞聞西嗅嗅的..


有個中胖在那邊打網咖...這是去年底新增加的設備...約莫是11月吧..
看來機場的員工發現這邊的旅客都無聊到快瘋了..
不過還不是一樣要收錢...
ㄟ....我記得東京機場也有...不過我不知道費用是多少..


先看看設備如何,一個液晶螢幕,一個鍵盤含軌跡球,一個信用卡刷卡槽,
以及一個收鈔口....歐...差點忘了...螢幕上方還有一個Webcam...
收費是每分鐘15cent.....(約NTD$4.5元/分)


秉持著實驗家精神,我就給他一元美金,試試速度如何..
恩...是不慢啦...那就到我的部落格留個言吧.. ^_^


轟嚕嚕嚕嚕~
島嶼飛行小機來了...空橋接近中...


起飛後三分鐘,已經攀高至雲上, 注目看著海面上一朵朵雲彩的倒影..


沒隔多久,就看到了一座不小的島嶼(Molokai),從空中可以明顯的看出河流的分布..
愈高的地方,土質愈紅...應該是少雨的關係,不然就是含鐵量豐富...


白雲就像棉花糖一樣...群集駐足在山頂..


再飛一會兒...又有一個島(Lanai)出現了,恩...明顯的小了許多..棉花糖也少..
而且明顯的是左邊的土地紅的多...綠的少..


噹啷....Big Island出現啦!
兩座山頭上都積了白雪....靠近飛機的是Mauna Kea.....
而Mauna Kea右後方的是 Mauna Loa...


遠眺Mauna Kea上的望遠鏡群...


大島的縱谷很多條,必要的時候,橋樑就一條條的架起來囉..


看看分明的海岸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