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月沒到台北信義區走動..
結果出差回來後,被它的夜景整個驚訝到不行!

也不知道最近是多了幾家百貨公司,只知道自從精品百貨Bellavita占領了 捷運出口的一角之後..
緊接著阪急百貨也出現了
配合著開幕致慶,周年慶,聖誕節,以至於2011新年
整個信義區,到處都是五光十色的燈光!
到處都是人潮~ 嚇死人的人潮...
明明天氣冷颼颼, 旅人卻一點都沒變少


#2
預祝 2011 大家都幸福!


#3
電影一播, 走廊上的人潮瞬間被吸到電影院裡去
還我乾淨取景空間


#4
新光三越的聖誕樹
有點像巴黎鐵塔,樹裡面塞了數瓶SKII的保養品


#5
精品百貨的旗幟
招攬著旅客敗家不安份的心


#6
整點一到,如同召換獸般 拔地而起的華麗水柱
搭配著音樂節拍,呼應著前方大樓的窗戶
迅速變換著絢麗色彩


#7
相形之下, 101前方的這棵樹
倒是顯得小家子氣了~


#8
半透明的球內, 沙漏不停倒數著跨年的緊張時刻
一旁的雪人,好整以暇的觀望來來去去的遊客


#9
台北的夜景 真的比Hilo美太多了!
根本不是同一個檔次的


#10
翩翩飛舞的祝福


#11
由湛藍 變霓虹!
水霧不停的噴灑在半空中...
天呀! 好冷的夜, 好冰的水, 好凍的手, 好痛的心!


#12
台北新舞臺前方的行道樹
結了果, 發了光, 或藍或紅
點點螢光, 美麗繽紛~


#13
飛旋的蝴蝶


#14
其實就是聖誕樹
真是有創意的擺設, 傳統中帶新意


#15
衝破屋頂, 飛向前方的發光體


#16
蝴蝶漩渦...
我轉 我轉 我轉轉轉!


#17
又來一顆美輪美奐的水晶球..
今年都流行這種的嗎?


#18
我已經等那兩人很久了..
不離開就是不離開, 我也沒轍~


#19
連只有幾個人在空橋上走路都能感受到那種震動..
所以空橋管制,在跨年當天是一定要的啦!


#20
你儂我儂, 你情我願, 你說我聽... 你冷我也不熱  ^^


#21
看了半天, 我終於發現這是"中國信託"吉祥物!
因為,她有掛金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