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1日晚,我和Sam在CSO Office做自己的事...上網啦...看Mail啦....看vcd啦...
正當準備updata 部落格之際,突然間,~~~
電燈閃了兩三下...然後就,大地盡歸於虛無,黑暗的主宰降臨了...
(挖勒,2005第一天23:55就給我停電,真是太......太...刺激啦~   )
可是,我的電腦怎麼還亮著呀?
(耳後的sam已經傳來一陣哀嚎,我的Powerbook呀~嘟嘟阿加修好而已ㄋㄟ~~)
原來我的電腦插頭是插在UPS上,真是好險..
(可別以為我的notebook有裝電池..我現在都嘛沒裝)

回過神來,看看窗外,一片黑暗的夏威夷校區,不再閃著黃色光芒的街燈,
只有遠方的碼頭還有零星的光點.
看來,也不是hilo全停電,只有我們這一區啦..
好吧,既然如此,就是老天叫我們回家睡覺的暗示囉,那麼我們就開始收東西回宿舍好了..
咦?不對...好像有重要的事忘了做...到底是什麼呢?

Sam: 我要回去SMA那邊看一看,那邊的機器應該要去shut down,不然代誌就大條了...
驟聞此言..我從office飛奔而出,再衝進實驗室,
果不期然,接收機那規律的咚咚聲消失了,暗示溫度已不再是10k以下,肯定回溫了...
好吧,天意如此,下星期就有得忙了..
信步的到戶外把compressor關掉,coldhead關掉...,再把Lab裡的所有電源供應器關掉,
電腦shut down(來不及了,因為沒接在ups上!!!),暫時,把amiba的狀況處理完畢.

緊接著,我們拿著兩個手電筒,開著車子,到了SMA building,換處理sma的電腦事宜.
就看著sam在那邊一台一台的把電腦shut down,忙進忙出,沒多久,又有幾個人進來幫忙.
是大家都發現停電了,趕快過來的嗎???
喔~~原來是大家都在這裡工作,所以知道停電這件事.........啥!!!!!星期六晚上在這裡工作????
1月1號耶~~~會不會太誇張了點....(一個香港人,一個不知道哪一國人,但肯定不是美國人!)

就這樣子,在這個2005年剛開始的24小時內,我和sam就開始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