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旗津,
海岸線旁的棕梠樹+木製的指示牌,
讓這裡充滿濃濃的慵懶風..
搭配南國獨有的熱力陽光,
難怪人潮總是絡繹不絕.


海水浴場旁的鐵製藝術-大螃蟹,
看起來似乎是年代相當久遠了..
鐵鏽斑斑,
不知道哪天施工單位才會幫它翻新一下.


海岸公園裡,
街頭藝人賣力的演出中..
(右下角的小胖子,你就賞個臉,別再嘟嘴了啦!)

瞧他們這身打扮,
再看他們手裡拿的樂器,
不知道是不是從澳洲來的?


人潮人潮,
有吃的地方就有人潮,
有海邊有陽光的地方就有人潮.


取名"神明吊",
好像有點不尊重神明.
會不會應該是"神明吊飾",然後"飾"被"25元"蓋住了?

看來看去,
我反而覺得這整座"南天門"比較可愛說..


雖然我還是看得懂,
不過,橫式書寫從右至左的方式現在已經不常見了.
但若不是有這句標語,
我搞不好會唸成"菜泡"蝦蛋...哈!
一整個怪怪的.


這真的是我孤陋寡聞哪~
我怎麼都沒想到這輪胎旁的木板,
竟是用來防止黃狗撒尿的!!!



曬魚乾!
可不是蘭嶼才有的景象!


復古小油燈,一盞190.
外型蠻好的.
不過真的使用起來,
似乎有那麼一點點危險性..


這一戶人家,
一出門就看到懸崖,
不知道這樣的風水是算好還是不好.

畢竟相當少見,
也許物以稀為貴,
搞不好算是依山傍水,
是難得的龍穴也說不定.


哇塞!
三輪車耶!
200元聽起來是不貴啦,
不過這就得看這一圈是有多大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