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豪雨不斷,促使大島的兩座山降下了大雪,我就利用工作之便,上山賞雪,順便堆堆雪人..
好啦...我知道比較像布丁狗啦..不要再笑了..
???????°???·
可能是已經過了幾天,雪都沒有鬆鬆的..好硬喔!聽說這種雪很容易讓人滑倒,
果然我就跌了一跤,幸好沒事~
這次的雪真的蠻大的..
端看對面的Mauna Kea就會發現白色的部分好多..(近一點看凱克望遠鏡)


說很大,可能大家沒什麼概念..乾脆用看的好了...


左邊是平常的樣子,右邊是這次下雪後第5天剩下的積雪狀況...
想必一張不夠表達...那麼再多來幾張..

瞧~到處都是積雪...不但徒步難行,連開車都很累..


可能是路上的積雪已經被先前經過的車輛壓過的關係,加上溫度回升,開始溶雪,
行經這種路段的時候,車子都會左滑滑右滑滑..真是給他小緊張一下呢..
藉由Site新設置的天氣預報系統,可以知道外面的溫度是9度c,風速為每小時29公里,
不過我不知道是幾級風,只知道待在外面才幾分鐘,手就開始動彈不得了..


難得賞雪..自然東拍西拍的..看到一些自然結冰的情形,覺得還蠻有意思的..
景色1:上面結冰,下面還是雪..
景色2:上面還沒溶化,從下面開始溶化..
景色3.Vister Building外的集水盤

要離開之前,想要再次拍攝全景照,可惜因為雪光太強...相機很難調整,只好拍部分就好..
雪光真的很刺眼,把太陽眼鏡借給雪人之後,我都張不開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