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naka(瓦那卡), 一個令大部分遊客流連忘返的美麗地方...
不過我並沒有對它的美麗留下多深刻的印象..主要是因為:
1.我還在為450D掛點的事難過兼低潮 2.這天的天氣陰雨綿綿..讓人很Blue

所幸當我們傍晚抵達Wanaka時,天氣終於好轉..
雖然天空還不是很藍,玩興已經慢慢回覆了...(老天爺終於受不了我的嘮叨^^)

在前往Motel Check In之前,我們驅車路過了一個景點- Puzzling World.
後來聽Motel的老闆說,那裡其實是一個不錯玩的景點,只是我們錯過了開放的時間..
不過沒關係,原本那就不是我們預訂去玩的景點,而且聽說Puzzling World還蠻殺時間的..
所以還是Follow原先的計畫...「休息」就好.

因為我實在是沒預料到450D會在旅行中掛掉,所以另外一台相機的電池設備就沒有準備的很充足..
這麼巧,那些充電電池就是無法蓄電...(真是天殺的電池 XD)
由於無法斷定到底是充電器的問題,還是充電電池的問題..所以乾脆就去買個電池充電組好了..

雖然旅遊書上早已經提過紐西蘭的乾電池很貴,遇到特殊狀況,我也只好認賠..
不過我發現比「價格不優」更大的問題是.....哪裡有在賣呀?
(小Town就是小Town..蝦咪都沒有~)

於是,別的遊客是到Wanaka悠閒的賞湖景..我們吉豬團則是努力的找電池..
便利商店找到生鮮超市...沒有!!
再從[遊艇配件零售店]再找到[家具展示中心]....ㄟ~ 竟然有耶!

這是一家很神奇的商店--「Smith City」,後來我才知道這是連鎖店..因為在其他的Town都有發現..
黃色的底色..感覺有點像是「燦坤3C」.但是令人傻眼的是,櫥窗外面的擺設..根本就是在賣家具的嘛~
要不是當地人說這裡「應該會」有,我是壓根就不會多看一眼的..更遑論跑進來找「充電組」!!
雖然價格真的是不太漂亮, but anyway,至少它解決了我們當前的問題.


Wanaka的特色是什麼?
阿不就是.....很大,子很多, and 電池很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