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去日本拍了很多照片...所以就放上來和大家分享一下,不過當然是只有少部分啦.有些都在亂照(純屬個人風格喔),所以挑了一些有景點的照片,依主題來post..可惜我沒有趕在月底前把相片通通放在flickr上,不然還可以更加完整的說..好啦!不說廢話,第一篇就先來po台場吧!




印象中的台場就是那個顏色變化萬千的摩天輪啦,都是從日劇學到的(所以看日劇看多,就會對日本的景點有一些認識,個人覺得算是一種半強迫潛意識推展觀光).不過實際一看到摩天輪感覺到不是那麼巨大,而且是白天去的,所以特色還沒看到.既然到了這裡,不坐個一次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等到實際一坐上摩天輪....哦~~~ 還是有"高"的感覺ㄋㄟ...而且附近大概沒有夠高聳的建築物了,視野真的不錯,可以把海邊的景色都包攬進來.往下一看,就是台場的建築之一,會說之一,是因為還有一部分的台場店家,必須跨過一條常常的天橋才能到達,所以這邊算是它的一區吧! 這一區的中間有個圓形廣場,因為我在摩天輪上,只有拍到他相對的半圓而已,我自己這邊的半圓似乎沒有什麼店家,就是一個大摩天輪以及TOYOTA總店展示場..稍後再述.

坐在摩天輪上,發覺日本人把台場的屋頂(還有車道也是)漆成綠.藍.黃.紅各種顏色,確實有點綴的效果,這樣讓搭乘摩天輪的人可以感受到不一樣的市容,還蠻有創意的.



圓形廣場的中間,當天豎立著大型運動器材,可是都沒有人敢去玩...旁邊的工作人員都在一旁納涼..什麼運動器材?我想應該是彈簧床吧..



挪~~這就是那個連接台場兩區的長長天橋,中間的那個"A"型支柱並不是垂直於地面的喔,大概斜個15度吧,不知道這是不是算"斜張橋的變形"?通過長長的天橋(大約走15~20分鐘),就會直接到另一區的台場,可以看到鼎鼎大名的彩虹大橋.



順著A型天橋的左上方建築物望去,會發現建築物頂端有一個大大的球型結構,不過導遊沒說明,可能不算是景點特色,直到我回家翻閱\書籍,才知道這個建築物就是"富士電視台"(日劇的搖籃).看來日本人很愛玩建築ㄋㄟ..



坐完了摩天輪,就快到集合時間了,順路前往TOYOTA的展示中心繞一下,哇~ 好多賽車喔,不知道有沒有木村拓哉拍戲開的那部. 裡面除了有車子的展示,也有一些電子遊戲,不過礙於時間關係,我就沒去LOOK LOOK了. 這裡還有一種電子車,小小的像March那種,會載著人把整個展場內外跑一圈,當然要排隊囉...而且要排很久很久..雖然花費不高啦.



赫然發現其中一部車子上面有"愛知地球博覽會"的logo,先拍個照,假裝有去過好了..呵呵



走過A型天橋,這裡是台場的另一區,由於天色昏暗,加上多滯留室內,所以拍的不多,在享用完"精美"義大利料理之後,大家都趕忙跑到外面來看看彩虹大橋.上面這張圖不是喔,只是有點像雙子星所以讓我拿來測試一下相機的設定對不對.



這座才是彩虹大橋啦!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叫做"彩虹"耶?摸不著頭緒...
我是覺得橋還好啊...台灣應該也有...而且也很漂亮呀...不過橋底下來來往往打著燈火的船隻就真的沒有了.
看著遠方的現代高樓搭著近處的帆船和漁船,中間襯著一座弧形橋面和突出河面的蒼綠小島,我想這就是他之所以美麗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