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知道有聖派翠克這個節日, 嚴格說起來, 在夏威夷出差的時候也遇過兩三次, 但這次的感覺是比較驚喜的.

因為, 確實看到比較多小綠人(elf?)出沒街頭!

不但男生戴綠帽的一堆, 綠鞋子, 綠項鏈, 綠手機, 綠眼鏡, 綠冰淇淋...紛紛出籠,

就連寵物也都被染成綠色的毛, 陪著主人的綠頭髮 一路閒逛.

綠色啤酒不用說, 肯定是有的啦

聽說某一年還出現過綠色的河水!!! (哈, 該不會是綠藻太多吧?)

總而言之, 這節日什麼都給他綠下去就是了..

說起來, 我還真的是無意間撞到這個節日的.

壓根就不記得哪天是Saint Patrick Day的我, 出門的那天穿上了一直陪伴著我度過冷冷波士頓春天的「綠外套」,

當個觀光客一路晃到昆西市場(Quincy Market)附近的時候, 突然間, 被一群女的圍著!!

「幹......幹什麼!?」 心裡的OS還沒說出口的時候, 就兩台相機堵了上來.

結果, 就莫名其妙被拍了一張照, 到底花生什模式???

然後一個轉身, 又是兩位大漢出現在我的面前要拍照!

總算因為他指著我的外套, 讓我搞懂了為........什麼會接連著有人找我拍照, 切~~~

哈, 來得早不如來得巧.

 

隨著日光漸沒, 街道上的行道樹, 居然發了綠光!

原來 是裝出來的..哈! 但確實相當應景阿~

來到著名的Quincy Market, 怎麼可以空手而歸, 當然得品嘗一下海鮮料理

「海鮮巧達濃湯, 龍蝦三明治」...這兩味可是網友推薦必吃. 

當然這邊著名的不是只有這兩味, 但考慮到本人的口袋問題, 今天[小食]一下就好了.

況且, 這邊人潮眾多, 每個攤位都在大排長龍. 我可不想花那麼多時間在這裡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