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有機會在出差的時候碰到萬聖節,
所以我一抵達Hilo就問同事,有沒有甚麼相關活動會舉辦,還是哪裡有遊行之類的?
可惜回答都是否定的 ><
一直到10/29號,我開車的時候聽到廣播,才注意到在PKP廣場隔天有活動,也沒仔細聽到底是甚麼活動,總之揹著相機就去了..
原來,是小朋友的化妝比賽啦!
雖然沒有感受到我想像中的那種萬聖節恐怖詭異氣氛, 但至少也是一個節慶活動就是了!


#2 比賽快開始了...圍觀人群多了起來..


#3 平時人潮稀疏的空間,現在成了這副擁擠的情況


#4 不過即便人多,也還不需要到武力維持秩序吧?


#5
上圖的這位小女生,是我第一個拍的參賽者,
果然打扮的非常認真, 瞧她的扮相,應該是魔境夢遊裡的角色吧..
我覺得她的扮相很不賴,果然最後有拿獎.


#6
這位小朋友並沒有參加比賽,只是陪著媽媽坐在觀眾席而已,
算是盡責的觀眾..


#7
比賽為了公平起見,分成四組(3歲以下, 4~6, 7~9, 10~12歲),
每組又有三個獎項(Fantasy美麗幻想獎, Most creative最佳創意獎, 以及 Spookiest 毛骨悚然獎), 各獎項取前三名


#8 這一袋袋的就是獎品和參賽名單


#9 首先是幼幼組的


#10 既然是幼幼組, 很多情況就會發生...像是"睡眠模式"


#11 暴走模式


#12 扭捏模式


#13
到了3歲以上,就正常多了,還會增加自己的表情和動作..


#14
這套恐龍裝好,從頭到腳都有戲...
咦?這位媽媽是[薛家燕]嗎? 額頭上還有一輪彎月呢..


#15
看起來這位爸爸應該是在動物園工作的吧... 職業病使然!


#16 小牛仔姿勢滿分, 可惜沒得獎, -_-


#17 這位小火車小朋友,拿到創意獎.


#18 冰淇淋甜筒小妹妹,也是拿創意獎喔!


#19
蹲在評審桌前的這位老兄,似乎是報社的記者,
一個人揹著3台相機, 鑽過來鑽過去的,把我的位置都搶走了..><


#20
接下來是6-9歲的這一組登場啦~
這位扮的是 [藝妓回憶錄],  動作有人指導嗎?


女子組的對決:
#21 黑面女超人 vs #22 迪士尼小美人魚


人獸大戰:
#23 忍者 vs #24 忍者龜


#25 這位應該看得出來是誰吧?


#26
這位小護士,服裝還蠻精緻的..連名牌上的照片都合成的很好,
但可惜從一出場就一直摳屁股.. 看得怪怪的!


#27
這是醬料組PK: 黃芥末醬 vs 番茄醬!!
天阿,真有創意~


#28 Mr. MAGIC~~


#29 
等候上場的小朋友們, 最後一位,很明顯的算是大朋友吧!


#30
這應該是來搗亂的...又不是活動代言!!?


#31
明明就帶著恐怖面具, 但是編號316的參賽者, 一看就雙眼無神~
有種癡呆的FU..


#32 超級評審團


#33
終於進入比較嚇人的組別了..
先來看看只靠面具嚇人的這位, 後面有更厲害的.


#34 除了面具,這位還加上服裝了..


#35
噹!噹!
這位就是本次恐怖獎的冠軍囉~~
對嘛~~ 一定要化妝才OK的呀!


#36
前面出現了魔鬼怪物, 所以現在要扮[魔鬼剋星]了..
不過看這位小朋友的年齡,我覺得他應該沒看過那部電影吧?


#37 想要扮拳王阿里, 眼睛一定要有瘀青的妝.


#38
你猜猜這是蝦咪?
..
...
這位是創意獎的---樂高積木


#39 & #40
印度風的對決


#41
我只有一個感覺.....很熱!!!!!


#42 雖然是頒獎時刻, 怎麼有一種詭異的fuuuuuu~


#43
化妝比賽結束後,我就開始在PKP裡面繞.
還不錯,有一種園遊會的氛圍,不過攤位只有3~5攤左右,有點像大地遊戲一樣.
雖然不是非常熱鬧,但對於小朋友來說,已經是很棒的慶典了..


#44 這是在黏浮水印的地點


#45
挑一個喜歡的圖案,志工就會幫你黏上去..
所有的志工都要稍微"打扮"一下喔..


#46 這個攤位是幫小朋友在臉上塗鴉!!


#47
不過小朋友的神情倒是有點像被實驗的白老鼠..
一臉無奈啊~


#48 今天的PKP廣場,奇裝異服成了目光中的焦點,鏡頭下的獵物..


#49 萬聖節裝飾


#50 應景擺設


#51 我行我素擺設


#52 很可愛的鐘樓怪人..


#53 馬利歐?  你的兄弟路易呢??


#54


#55 原來路易比馬利歐胖啊!


#56 晚一點這邊會有一個 Trick or Treating 的活動, 那是甚麼?


#57 這一站是來考驗小朋友的投擲瞄準能力的..


#58 這一站也一樣!! 把布娃娃投到網子上被黏住就有獎品..


#59
這一站的玩法改為射擊, 用BB槍擊倒魔鬼或南瓜..
(忽然覺得,啊不就是我們的夜市嗎? 只是氣氛不一樣罷了!)


#60
開始放封Trick or Treating的活動了..原來這個時候,每個店家都會在店門口提供糖果,
這時候,就看見大人帶著小朋友排隊,沿著PKP的店家,逐一掃街拜票 沿街乞討 不給糖就搗蛋..
看吧! 從小就在要糖吃, 難怪胖子一大堆!


#61 [鋼鐵人]也是要補充糖份才有力量除暴安良的


#62
[你在拍我嗎?]
不,我是在拍店長!!


#63 西斯大帝,一要到糖就散人了...


#64 一看就知道非善類


#65 這位小弟弟,這麼主動的對我擺pose, 當然要讓他如願以償囉!!


#66
繞呀繞呀繞...
這就是Trick or Treating...


#67
最後一張,當然要放個重量級的~~
這位是火影忍者的fans...披風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