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阿吉我跑去金瓜石練功去了..
是的,就是台北市氣溫破紀錄的那天, 攝氏38.6度的那天..
戶外趴趴走去了.

我的主要目的地是黃金瀑布,誰叫我還沒去看過嘛~ 
所以對我還是存在有一定的吸引力的.



離開黃金博物館園區(看遊記)之後,
順著服務中心的導覽指示,我們算是順利的抵達了黃金瀑布..
原來,公路旁邊的這堆紅土,就是黃金瀑布喔?

hmm...
範圍算是不小的瀑布,為啥子水流這麼小咧??


因為這些水質裡含有重金屬和一些有害物質,
所以旁邊有個告示牌警告遊客盡量不要接觸這些水,
然後還設了柵欄擋住兩旁的溪岸,
but, 我還是看到很多遊客完全不理會告示就直接步入瀑布,
或許有關當局得想想更有效的方式來管理這裡的參觀動線.


不過,說實在的..
我發現網路上的一些攝影作品,
基本上都是走入瀑布,相當靠近瀑布地取景...
是不是這些攝影團體有申請進入許可呢?
這我就有些存疑了.
(其實我也好想走進去喔~ 不過我比較膽小啦,怕觸犯法規..所以就都窩在柵欄旁邊取景.)

希望下次來這裡的時候,有暖洋洋的陽光, 有多一點的水量,
這樣的景色才會更美,更有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