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NZ南島的中南部,有條蜿蜒的山路可以從Wanaka通往Queenstown.
途中會經過一個至高點Crown Range.NZ觀光局貼心的在這裡設了一個景點提醒大家看風景.



這裡的風超大,害我都不敢放腳架.
遠眺2點鐘方向就會看到皇后鎮旁形似閃電分佈的Wakatipu Lake.
(怕我拍的照片不清楚,借用Google Earth的圖來說明)


基本上這裡的遊客超級少,因為超冷的..
在吉豬停留的10分鐘之內,約有4部車子停留觀光,不過大家都很迅速的看完隨便拍一拍就離開了..
大概除了超級無聊+悠閒的我們才會待在這裡
(其實是躲在車裡試暖暖包,不過怎麼試都沒什麼取暖的效果..金害~)

看吧!只有我們的小白還停在那邊,其他人早跑光了..


從Google Earth裡發現那棵唯一的樹竟然已經被大家稱為immortal Tree(神木)了,
我想它的年齡應該是沒有那麼大,只是樹葉一長出來就會被吹掉,假裝滄桑扮大人罷了..

那我也來扮個冬季戀歌好了(雖然我到現在都沒看過這部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