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三月份開始在自己家裡架設部落格以來..
遇到了很多問題..
經過了一個多月的時間,漸漸的對於架設的軟體有了些認識..
也開始把以前的文章轉移過來..

轉移文章碰到的問題不外乎就是"語法"
誰叫我之前太喜歡玩語法...結果不同時期所寫的文章..造成了不一樣的移植方法..

圖片的問題更是頭大:
2002年把圖片上傳到國外的空間..目前已經找不到
2003年把圖片上傳到公司的個人空間..正在轉移回自己的伺服器上
2004年把圖片放到"無名小站"裡..已經被無名砍了
2005年開始則把圖片放到"Flickr"空間..
而為了應付有時候暴多的相片...我還不只一個flickr的帳號...

所以我的圖片四散的很嚴重...
把這些圖片合併到一個固定的空間..變成了一件浩大浩時的工程.. 

總算...
剛剛把這些圖片的連結都重建好了..
雖然過程很辛苦...
不過自己的機器感覺起來總是可靠度高一點...靈活度多一點..方便性也不錯..
所以我相信經過這次的部落格大搬家...下次如果還要再搬家的話至少也要隔個4~5年..
不過我相信不會那麼麻煩了才對..

終於..有了一個安定的空間可以供我使用了...
最終..我也是自己架了機器..開了網誌了...
很辛苦..不過收穫也很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