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到家的時候,想起說早上出門前發現那個水族箱裡的濾水口被小水草塞住了. 所以想要仔細觀察一下,看看有多嚴重..需不需要立即處理清洗..

看呀看的...耶?耶?耶!Surprised

有一條魚我沒見過耶... 不會吧.. 什麼時候多了一條1公分長的小魚呀.
仔細看還有一點顏色出現了. 這個可驚訝了,因為我一直以為那隻應該生小魚的母孔雀魚還沒生呀!
(誰叫她的肚子,一直愈來愈大,從沒變小過)

看這個情形,小魚應該早就生了,而且還過了一段時間,不然哪能長的這麼大..
由於小豬說小魚一次一定是好幾隻,偏偏我就只有找到一隻,所以研判假設有小小小魚..
也極有可能已經進了其他魚的五臟廟了..
看來我還是把換水的動作再緩一緩...免得不小心把這隻小魚給換到自來水管裡去..
不是Nemo的親戚,在海水裡肯定必死無疑..

ps:我真是個不稱職的主人.. 過了那麼久才幫小魚報戶口.. 生日就算在昨天好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