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談談PUB吧!
之前SMA的資深同事Ferdinand離職的時候..
大家選擇在一間PUB來舉辦他的歡送會...當然我也會出席囉..
下面這幾張圖就是當天拍下來的...只不過得委屈大家的眼睛一下..
因為本人的相機在暗暗的環境中..沒有辦法拍的很清晰...
只好藉由WinXP的photo editer來調高亮度...所以看起來會霧霧的..
再加上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遲到了幾分鐘入場..所以匆匆忙忙的進去..沒有拍攝到外觀.
因此,就從內部介紹起.

第一張是從吧台往門口看過去...看得到門口嗎?
中間摟著辣妹的就是Ferdinand了...
看著他手中拿的球杆,沒錯...我們在打撞球..


稍微往右邊一點看,應該可以看到窗戶了吧..天色的確不怎麼亮..


離開吧台,往同樣的地方再照一次,讓大家感受一下場地的大小..
旁邊所懸掛的霓虹燈..都是各種酒的商標...


OK,再環繞四週一下,會看到各式"休閒器材"讓上門的顧客放鬆一下心情.




這裡有兩張撞球桌,都是投幣式的,每局100cents,也就是1美元.
若是球技不強的人,或是初學者來這邊練球...倒是相當划算..
But,你就得適應不怎麼平的球台和彎彎的球杆..^_^


原本想說藉由撞球來秀一下我荒廢多時的球技..想不到...規則不一樣...
一時讓我有種"好菜"的新手感覺...真不知是不是該高興 -_-||

那天的玩法是這樣的:
首先每局有15顆球,會先分成有花色的球7顆及單一顏色的球8顆這兩組.
(到底是哪一種7顆...我忘了...反正就是分兩組!!)

開球後,第一組瞄準的第一顆球如果是花色的...那麼那組就是負責打那7顆..
之後,每一次出杆都必須先碰到花色的球才行..
當然,過程中把單色的球撞進球袋...就算是另一組打進的了...

比賽到最後,會有一顆球剩下對不對?
所以哪一組打進第8顆球..就算勝利...(當然必須先把自己組的那7顆球打完才行)

簡單的說,就是搶8啦!!
其餘規則好像都一樣..

另外,我還發現在角落裡有放著一台"手足球".


這就是Friends裡面,喬伊和錢德的那張"特殊桌子"啦..
我試玩了幾局....(每局50cents/8顆球)...
哇塞!還真的是不容易呢...

至於射飛鏢..我就沒去嘗試了..因為自己家裡有..


原來鏢靶要擺到那麼高才算是標準..
所以我那家裡的鏢靶..可沒放太高...一切可都是照標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