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的遊記 is here....
============================
(A). TEX..malasadas 甜甜包早餐
 所謂的甜甜包,如果是沒有包餡的其實就等於是甜甜圈,只是看起來是方形的,唸做"嗎啦莎搭斯". 熱熱的吃其實還不賴! 原本以為只有這裡有在賣,後來發現開車的途中就會發現有一些地方其實也有賣,所以應該算是當地的小吃點心.

早餐除了甜的Malasadas,有鹹的口味嗎? 有~~就是包著叉燒肉的肉包子,叫做MaunaPua.
一開始是SMA的同事拿給我吃的,讓我驚訝到..ㄟ~原來夏威夷也有包子喔,所以後來我都到 Costco去買這個包子吃.還蠻有份量的呢.

至於這個地點TEX是中科院的同事介紹來的,如果必須一早從Hilo前往Kona,那麼靠近Weimea的這間"高速公路休息站-TEX",是個吃早餐的好地方,而且,因為地勢高,常有雲霧飄來飄去的,頗有清境農場的感覺.

(B). Kona shopping center 柯拿購物廣場 雖然說是Shopping center,我可是從沒在這裡買過東西,大部分都是來這邊買午餐,找公廁的.在這裡還能看到已經消失在台灣的"溫蒂漢堡",哈哈~

(C). Kayak rental store 獨木舟出租店 由北往南持續的開在快速道路上,經過KONA市區之後,不久就會經過一間間出租獨木舟的小店,我習慣上是到最後一間去,因為這樣回程的時候,可以很快的把獨木舟歸還..車子就不會綁著一堆東西..開的時候提心吊膽的.

基本上一艘獨木舟給兩個人用的話,每個人大約負擔20元美金,包含救生衣,槳,坐墊. 跟Honolulu的消費比起來,算是平價,但在大島上,仍屬高消費的休閒活動.

(D). Captain Cook's Monument 庫克船長紀念碑
(E). KONA 101 beach 有海龜出沒的海灘
(F). Hawaii 1st church 夏威夷第一教堂
(G). Kona Downtown 柯拿市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