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 下午出發, 前往淡水活動散步..
雖避開了酷暑的中午時段,
這時後的淡水依舊是熱風徐徐吹..汗水滴滴落..

已記不清何時有這座橋...
似乎每次來到淡水,只顧著吃,只走著老街..
碼頭!!
很久沒去了~


黃昏時分的漁人碼頭,
大多數的漁船已經歸航..整齊的排列著..


排列著的不只是漁船,遊艇..
還有揹著腳架卡位先決的攝影人..


反正"情人橋"還沒亮, 先嗑頓飯吧! (我發柿, 我真的沒有喝冰火!)
咿?
那座橋真的叫做情人橋嗎? 這...這我也不清楚耶~


來張標準的取景照.


換上廣角後,視野果然大有不同..
想要拍的,
不想要入鏡的..
通通照單全收了 :)


連飛機也一起來湊熱鬧..


看夕陽的人群:
這時候,應該沒有人會倒過來看碼頭吧?


人多,船多,食物多;
人雜,船雜,食物雜...這時的漁人碼頭,有夜市的feel~


我說:
這裡的飛機是不是太多了些!!


太陽西沉的時候,
雲彩的變化就是眾人讚嘆的主角和目光盯視的焦點..


橋上開始打光了...
綠斑襯著紫光,再帶點粉紅..


雖然因為雲層過多過低的關係,沒有見到日輪西下, 也沒瞥見火燒雲..
但是能看到這等景色,也不賴了.


隨著夜色漸濃,綠光漸盛...


另一番光景也饒有意味的出現了..


有種年代錯綜的複雜感..
似現代亦似復古, 像台北更像上海..

 
好一個A呀!


繫上心型氣球的遊艇,
繞著閃閃發光的LED燈鏈..
這船今晚似乎有故事喔~


讓我們登上橋, 居高臨下看個清楚..


Hmm....
老實說,我覺得橋在晃耶!
這橋,是不是該修啦?


雖然鋼索是拉了很多條啦..
不知道能否在橋頭立個告示寫著: 輕微晃動為正常現象, 幫我安一下心丫~


原來這艘遊艇,今晚變身為"愛之船"呦!
怪不得這麼精心打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