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弟我第一次以450D婚攝的作品.
在此現醜了.
希望各位朋友不吝指教.



這次的婚攝經驗有一些心得:

1)要早點到現場
    才有充分的時間調整相機的設定,特別是色調, 白平衡.
2)如果沒有閃燈,新人進場那段就放棄吧.
   照片幾乎都會模糊. (所以我就放棄了)
3)決定你要不要吃這一頓
   想要好好的拍攝全程,那就得要先卡位,換句話說,大概吃不到甚麼菜.


高手和大師們說,
要拍好照片,就要用不同於一般人的視角,
才能呈現出小地方的美.

但是高手和大師們沒有告訴我說,
為了呈現這種美,
身體可能會像迴紋針般的扭曲.


高手和大師們還說,
最好背景愈簡單愈好,
這樣主題才會突出.

但高手和大師們,
沒有告訴我如何清場的方法耶~


這是特別準備的窖藏15年威士忌.
果然為了這個大日子.
新人準備很久了喔!




俊男美女照 是一定要的啦!


相框不賴喔~


哪位善心人士幫我解讀一下這個菜名?
我實在是有看沒有懂.


這個誇張的表情...很明顯告訴我們,
新郎被整到了!
(兇手不是我啊~~~~)

==按這裡看幻燈片播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