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開始小軒的第一堂星象授課囉!
哈哈,沒有啦....其實是我第一次的天文攝影成果展啦.
希望各位先進不要笑我.由於是在夏威夷的山上拍的,天氣比較晴朗...
星星就出現的比較多.
以致於我不必利用到高檔的數位相機,憑藉著ISO 100的曝光設定和角架..
就能把亮星給照下來了..

對想培養觀星能力的伙伴而言,建議可以先看看左邊那排的星圖 (點選後會另開一A視窗).
試試看你能認出多少星座,(當然,有時候我沒有照得很好,就請多多包含)..
之後再點選右邊那排的說明圖(點選後會再開一B視窗).
藉由對照A.B兩視窗的星圖和說明的方式,應該能有效的幫助記憶.
目前呢?我就只有這些可以和大家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樣的呈現模式.
有任何建議請留言在板上或回覆,謝謝 ^_^ /
拍攝到的星圖

星小軒的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