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
原本應該是開開心心高高興興的出遊日,可是..
一早起床後發現,烤麵包機不能用了!
我已經試了好幾次,把卡榫壓到最底部,但是就是無法固定它...
最後乾脆就不烤吐司了..直接咬就好.
可是呀,這次的吐司品質好差喔,屑屑一直掉,而且鬆鬆的,隨時都會分解的樣子.
仔細查看,發現這次買的牌子和以前的不一樣,ㄣ~~~有差這麼多嗎?

到了中午,使用微波爐的時候,想在面板按按鈕,設定時間,卻熊熊發現: 阿ㄌㄟ,怎麼都沒反應呀?
不信邪的給它換插座,再試一次..還是一樣!! 結果只好用煮的..
真的是給它[OH~~MY~~GOD!!]

(倒楣的事情接二連三的發生,是什麼徵兆嗎?)

下午兩點,準備到電梯旁邊的洗衣間給它試試看用烘衣機烘乾衣服,
總不能在這邊住了這麼久都不光顧它.
然後就走呀走的,從公寓的最後端走到最前端,到了烘衣機前面一看,咦?有衣服在裡面呀..
[那就等一下再來吧!]
眼光環視四周,沒有別的竹籃或袋子,不然我就幫它先裝起來.. 10分鐘後,我又來到了烘衣機前..
[蝦咪!! 已經在運轉了,阿~那A安ㄋㄟ... 只好再等40分鐘囉..]

咻~~~~40分鐘咻一下就過去了~~~~~又要去跟烘衣機SAY HELLO囉!
我第三次來到了烘衣間,一看...還有9分鐘...(ㄟ...怎麼會差那麼多,我估錯了嗎?)
不想在外面吹風..我快步的跑回住處...
滴答..滴答..滴答..=================10分鐘又過去了==========
我第四次來到了烘衣間.......
[ㄚ.....................不要這樣啦~~ 又再轉了!!! 是誰?是誰跟我搶著烘衣服?不要給我逮到.. ]
可憐的我,已經在想,烘衣服有那麼難嗎? 早知道昨晚就先去烘,
管他半夜是不是會吵到人..真是倒楣.

===============35分鐘之後============
第五度的我再次蒞臨烘衣機面前.. 還剩下1分鐘. 嘿嘿嘿...我就看看是誰跟我搶..
不久,一個婦人從電梯旁的第一個房門,迅速出現在我的面前,然後開啟了烘衣機的門..
[哦~~就是你喔!]
我問她為什麼沒有放籃子在這裡,她說平時都會帶的,只是今天剛好沒帶..
[真的嗎?這麼巧沒帶?不會這是搶烘衣機的戰略吧?]
沒關係,反正下一個就是我啦...總也該輪到我了吧!哈哈哈哈..有志竟成,這句話是對的..

But, 就在她用右手把烘乾的衣服從烘衣機內拿出來後,
她的左手以優雅的方式抬起了洗衣機的門,然後無情的把裡面的可惡的衣服,
一件件放入才剛剛清空的烘衣機裡..然後回頭給我一個勝利的微笑並說:[Sorry!]
喔~~~~NO~~~~~~~

ㄚ~~~~~ㄚ~~~~~眼前似乎有一群烏鴉快樂又囂張的飛過========== ==
最後,我終於在下午八點,完成了烘衣服這件不可能的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