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又有機會到KONA逛逛了! 不過出發前,總是要計畫一下行程,才不至浪費這個機會,
畢竟要開車離開Hilo 30Mile,需要有人租車才行,
一般的所車只要離開30mile(火山公園在28mile),就會啟動炸彈爆炸..很恐怖喔..
這是為了有效管理車子,所以只有在有人另行租車的情況下,才有機會到遠一點的地方去..
不過,這次的主要景點是Hapuna Beach,是到海邊游泳..而不是shopping.

這個白沙灘,我好久沒來了..一樣是熱到不行,
原本還想先游個泳再吃中餐,肚子卻一直不爭氣,都嚕都嚕叫個不停,好吧!那就先吃再說..
其實我也怕這麼熱的天氣,食物的味道會變差..為了不浪費5元,先吃再說.

這個沙灘,今天的風不大,所以浪也不大..這樣我就比較敢下去玩水游泳.
之前有一次,差點游不回來說!!
其實我還是很靠近海岸邊游的,不過因為是沙灘,所以一旦有大浪來襲,
腳底的沙就會被捲走,然後你就會突然矮了一截,被海水覆蓋過去.
烏多恐怖?架~~~~恐怖!!!

然後我當然就要奮力游上岸呀,不過直直的游上岸是很沒效率的,
因為拼不過海浪的拉力,應該要斜斜的..往陸地游才行,
後來也在書上發現教人家自救的時候,應該是要斜斜的游,並且喊救命..
總之,那次是有驚無險...奮力一蹬..兩三步就踏到沙子..救回小命..
我有沒有喊救命?當然沒有,附近都沒人嘛...那次去太晚..下午快四點才到..沒人煙..

回主題,這次的遊客就很多,所以不怕,
而且有了前車之鑑,我絕對不會游到比人遠的地方,也不會遠離人群..
而且,這次還有救生員在,不過我倒是很懷疑他們是來度假還是來值勤的..

由於CT有帶一個"小衝浪板"來,所以大夥兒就輪流玩衝浪,怎麼玩?
不知道,反正就模仿別人的動作就是了..
結果呢?哈哈哈...大家都多多少少有皮膚擦傷或紅腫現象,
不是被水母叮到,是被海裡的沙子磨到的.

這邊的年輕人,根本是來表演特技的嘛~完全不照既定印象中的玩法,
給人家示範那種空中翻轉啦,背後入水啦,這種高級動作,
壓根沒想到我們連基礎的滑行1公尺都很難做到..
沒關係,過過乾癮也行,反正已經泡過海水,曬過太陽了..可以離開啦..

離開之後..順路過kona,直奔UCC咖啡的專賣店..
這邊的咖啡是很香很淳啦我同意...不過價格就不怎麼討人喜歡囉..
想想10%和100%對大多數的人來說沒啥差別,那麼在Hilo買就好了..我還是省一點吧.
不過我還是有給它敗家一下,吃個冰淇淋 ^_^
我沒選擇kona coffee口味,也沒選擇 Macademia Nut口味,
雖然是很特別啦,(我以前嘗過了)我還是比較喜歡正常一點的口味,
所以這次點了百香果的來吃.

離開UCC COFFEE,前往今天的第三個點,COSTCO.
沒錯,我就是專程來買"MOVE FREE"的...當然其他人是已經買過了,所以順道繞繞.
哇~~~為什麼它的DVD比walmart便宜6元呀?
可惡,真是太可惡了..
(後來想想,我應該可以先在costco買,然後退掉walmart買的)

咦?好多星際大戰的相關書籍喔,可惜star war不在我的收集範圍,那是kyle的專利..
況且我已經收集很多系列了:
Friends, Star Gates, Everybody loves Raymand, Twilight Zone.
前幾天才去看了星戰三,所以感覺還不是那麼的強烈,不然就又給它敗下去了..

算算時間,應該前往KONA吃晚餐了,恩...天氣不太好..烏雲密佈..
?意襲人..難怪沒什麼人出來逛..
幸好Joshua有帶相機,不然就沒有照片給大家看了..
一路上,大家都在想著去哪裡吃..大部分的餐\廳都是貴又不好吃的..
不過逛到後來,實在也沒力氣比較,就找了一個靠近港口的餐廳吃海鮮
(這樣會比較flash?)

我點的是Ahi(鮪魚),原本想試試看沒吃過Ono(扁扁的魚,這是kyle說的),
不過店家說今天只有Ahi,那也沒得挑啦..
其實我覺得魚的種類不同,味道應該不會差多少,
老外都是在吃"醬"的,淋上去之後都沒啥分別吧!

結束了晚餐,大家都沒力啦..趕快回Hilo休息睡覺才是上策..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