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型樸實無華的寺內小館.. 很道地...很好吃...很悠閒...很享受...
==============================================================
離開了法力無邊的地主神社...順著告示牌行走沒多久..來到了傳說中的瀑布...音羽之瀧..
別懷疑,這個看似"人工分流水道頭"的涓涓細流,正是"音羽之瀧"
三道水流各有各的涵義,分別代表健康,財運(事業),以及戀愛..
因為分成三道,所以每個遊客都想一網打盡..全部都喝到..
這個想法,果然造成了塞車現象...


看吧看吧~長長的人流.
好不容易才走到人流的盡頭, 就得馬上學習如何使用特製的鋁杯接水喝.


看來在台灣遊客的強烈建議之下(因為都是繁體字嘛~),安裝了紫外線殺菌裝置...
解除了衛生問題的疑慮...
不過,我想那個杯子應該也沒那麼多把..


想要以碗"就口"的我,費了一段力氣才喬出適當的位置喝"聖"水..
這件事告訴我們..天底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沒有不喬位置就能喝到的"剩水"..

在這裡我們花了一些時間,等所有的人都得到聖水的福蔭...
之後..盲目的跟隨著人群持續我們清水寺一步一腳印的苦行...
為什麼說是苦行呢?
因為....我的肚子在叫啦!!!!!
我要吃午餐\啦~~~

忽然間,轉角處斜眼看到有間茶坊...
朦朧間,空氣瀰漫著香味撲鼻..
遲疑間,全身無力兼且腳步驟停...
同志們.........我們還是先吃點東西吧..本人撐不下去了...

其實這"有間茶坊"....錯了..是"忠僕茶屋"..外型普通, 菜色簡單, 價格不俗...
但是.. 風水超好.. 地理位置恰好位於清水寺出寺邊境..
當遊客走了數小時的路之後,想必餓到不行...
一旦考慮"離開清水寺+找到好吃的餐廳"的時間問題時...
無疑的,"忠僕茶屋"的出現,有了決定性的答案...."先吃再說"...
這就是我們的內心寫照...


這道涼糕可是書上推薦的甜品呢!
搭配著香香的花生粉..和棉細的小砂糖,吃起來入口即化..十分爽口提味..
唯一的缺點就是有點小貴..


和烏龍麵相比, 我個人偏好喬麥麵的口感...
細細的麵條..搭配滿滿的蔥花..
嫩嫩的豆腐..浸泡在略鹹的湯頭上..
對於我來說,已經算是人間極品美味了....
最後再喝上一碗熱熱的玄米茶...
乎ㄚ~~~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