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初...趁著出差回台灣之前,飛了一趟PENNSYLVANIA..
去看看大學時期的好友IRIS近況..
也順道去探訪探訪灰熊小隊員Jessica..
哈哈..果然是世界很小...這兩位不同時期赴美求學的學子...
在離開童軍團部之後,竟然在遙遠的PSU相遇了..

而且住的地方離的還相當相當的近..(開車大約5分鐘)!從Hilo到State College,必須經過兩三個機場..
所以我很擔心中間有delay的話怎麼辦.. 不過我擔心也沒用..只能祈禱了..
後來我才知道UA的國內航班是不提供餐點的...哇咧! 結果從檀香山到洛杉磯..再到華盛頓..
中間只能餓著肚子..實在是不想自掏腰包買機上的餐點..況且所謂的餐點也只不過是餅乾組合..


好不容易抵達華盛頓...想說只剩下一班飛機就到了...結果偏偏遇上機場大霧,造成航班大亂..
我的航班就被cancel掉了...害我緊張的咧...切..要多等四個小時..好吧..先買點東西止飢..

 
耶...終於到了IRIS的地盤..原本應該早上十點到的...結果是在下午四點才到..好漫長的路呀..
美國大陸的地貌果然和夏威夷島的很不同...不論是植披..房舍..和天..天...天氣..

 
IRIS和她的高級新車車...
果然地大物博的地方是需要交通工具的..
看服裝就知道和我不一樣...IRIS已經習慣高緯度的氣溫了...
她還說:今天是"非常"溫暖的一天~~Orz

 
在校園旁邊走著走著..就看到這群豬..
不知道摸一下豬頭會不會帶財?

 
每個地方都有教堂...
就和台灣每個地方都有廟一樣..
不同的是...台灣神有很多位....這邊可能都是同一位..

 
或許\這個地方都是PSU的畢業生吧..到處都可以看到學校的縮寫...連地磚都不放過..

 
由於足球打的好,相關產品也就到處在賣..
看到那隻吉祥物(熊?虎?獅子?....答案是獅子!!)拿的大旗了嗎?
旗上的LOGO...我總覺得像霹靂貓...(IRIS不要打我~)
聽說那隻獅子原本是做成有毛的...演變到後來...可能雕毛髮太麻煩..沒特色吧...就不雕毛髮了..

 
這個看板很有趣: It's Raining! The best thing that ever happened to umbrellas
說的真是貼切..哈哈

 
重點來了...當啷!!
門出現啦...哪個門?大門還是側門? Who care!
聽說很多學生還找不到這個地方呢..
學校里很多建築物都是雷同的設計...不同的地方只有系館的名字..難怪新生會找不到地方..

 
這個學校有三多...
松鼠多...多到不行..早上都是被牠們打架吵醒的...真拿牠們沒辦法...能不能不要在屋頂呀?
烏鴉多...所以晚上會很恐怖...不要四處啪啪走..
獅子多...很多人都會穿著有獅子大頭貼LOGO的衣服走來走去...

 
這棟建築物好像是資訊科學館...很長的建築...還跨過馬路...

 
資科館裡..有可以眺望大馬路的大玻璃...還有9個電視組成的大電視牆(沒拍到)
兩旁還有販賣coffee和吃的小吃部...真是悠閒的設計..
瞧瞧...真的是沒有毛的獅子嘛~~
真的很像霹靂貓咩~大家來評評理

 
某個圖書館前的照片...兩隻爪子就擺\在那..很野蠻...no..很"自然"的設計...噗!

 
你看看..你看看...這個是別人的學生會啦...獨棟套房!!裡面有撞球桌..還可以射飛鏢..

 
這個應該是設計系學生的作品吧...
校園很大...不仔細看還真的沒注意呢...

 
這個地方是Stone Valley.(可以翻成 石頭族樂園嗎?)
那天Jessica帶我過來看風景...結果發現湖面結冰了~~
大雪正飄...趕快拍一下..然後躲進車子裡吧...呼呼...好冰哦~~

 
這就是所謂的蛻變吧...從台灣灰熊 變成 愛斯基摩黑熊...

 
難得看見的大雪紛飛凍湖面...多看幾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