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部車,應該很多人會瘋狂尖叫吧!
這部車的車號隸屬於日本千代田, 是小人國特地商借過來展示的..
目前展覽的地方在---多啦A夢故事館,
一個很不錯的實境展示區.


這麼可愛的車,可惜是單人坐的!!
而且車體塗裝上時光隧道的圖樣,會讓人誤以為是新版的時光機呢 ^^


到外頭看看我們所熟悉的時光機,
呵~
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小耶...
難怪可以乘坐五個人!


果然這些人物模型是比較能得到小朋友的共鳴...


這是2009年的電影造型---綠之巨人傳


我真的覺得這隻蠻像大猩猩的...
眼睛應該要再大一些才比較像人吧~


我錯了!! 其實, 不只是小朋友喜歡...
來到這裡,大家的童心都跑出來了.


聽說這裡是靜香的房間...可是我沒甚麼印象說...


小夫的房間,
永遠在展示新款的玩具..


胖虎家的商店


然後就是您熟悉的書桌了...


BINGO!!
這就是大雄的房間啦~


然後是大雄家的廚房...
這場景我也不熟.


換成真人比例後,
赫然發現,多啦A夢還真的是好大一隻呢!


吃的真是豐盛,
平常人應該都吃不起吧. (大雄家一點兒都不簡單..)


來到熟悉的空地..
怎麼不見那三隻大水管呢?


胖虎的演唱會,真是一絕啊~


舞台也搭的不錯,閃閃發亮唷~~


咦? 40周年特展?
小叮噹應該不只40歲吧?


怎麼每個公仔都很無神的樣子....
像個傻瓜..呵呵呵


機器貓之大體解剖課


[如果電話亭]..
一看就知道這是個耍人的發明...
大大的"故障"兩字就寫在電話機正前方..


王聰明被排擠了...
小叮鈴被遺忘了...


這個....就是所謂的---擎天輪.
看那幅條上的LED燈,
晚上想必也是不錯看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