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 麻省理工學院, 對於學理工的我來說, 是不可不去的景點.

搭著捷運, 來到KENDALL(MIT)站, 就算是進了MIT campus了.

這裡的系所教室, 都直接灌上一個數字, 所以也可以用「第幾號建築怎麼去?」的方式來問路人.

我第一次來到這區的時候, 還以為到了工業區, 因為感覺很不像校園, 基本上都是馬路 和一棟棟的建築物!

若不是地圖上明顯的標示著這裡是MIT, 這沿路寂寥的景色, 我還真是有點待不太下去阿. 

這一棟是 Simmons Hall, 編號W79, 外牆那一格一格的小色塊, 都是窗戶

聽說傍晚透出室內光時, 搭配湛藍色的天空, 整棟建築超迷人的

可惜因為時間的關係,加上我沒帶腳架出門, 所以就...

這一棟有棱有角的建築, 編號 Building 32, Ray and Maria Stata center, 也是遊客必訪的點

感覺在裡面會迷路的話應該是很正常的.

不是我在說, 這邊每一棟建築物都隔了一段不小的距離, 可能建築物本身就大, 所以用走路逛這區是比較費力的.

千萬不要日正當中走來逛MIT, 會曬死你啊!

這一個就是著名的大圓頂了, 編號 Building 10, Maclaurin.

我從旅遊書上看的時候, 這邊可是一片綠油油的草地, 相信是當地人平日度過午後休閒時光的絕佳場所.

如今雖然已變成一片雪白,對照著旁邊的樹枝, 倒是別有一番風情 

 

而且, 雖無遊客, 松鼠倒是不少!!

可能這邊的松鼠見人見得多了,似乎也沒那麼怕人, 讓我可以慢慢的走近牠..

 

 

最後要介紹的是Building W16, Kresge Auditorium

一棟三角帶弧線設計的禮堂, 外觀相當漂亮ㄡ

差點忘了說明, 在MIT這一個捷運站, 照片拍到的這一側正中間有個機關 (白色桿子).

用力扳動它, 就會經由層層聯結的傳動軸, 讓懸掛在車道中央. 長短不一的金屬管,擺動起來.

發出一些高高低低的打擊聲, 有機會的話, 記得去玩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