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出差的時候,因緣際會逮到機會可以尋找傳說中的Hello Kitty登機門..

為什麼說是因緣際會呢?
因為一開始是根本沒這個時間可以在機場裡東晃西晃的..
想不到我們敬愛的中華航空,不但更改了我的登機門地點,也把我的登機時間往後移..
沒錯!!
簡單來說就是----- D E L A Y-----啦!

[飛機為什麼還不來??]

原定15:30出發的飛機,我和同事一行人很準時的提早兩個小時CHECK IN, 換句話說就是我們大約中午12:30抵達機場,由於早上接人的行程有點匆忙,所以直到CHECK IN 之後才有機會進食中餐(為什麼不先吃再出門?因為我是接駁計程車的第二站,10:30就要去搭車了,哪有人這麼早吃午餐的..對不對?). 所以,我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吃了一頓餐.

然後,當順利通關的我們走到預訂的登機門時,看到了這張海報:

恩,沒事..
只是改登機門而已..
大家還是一附老神在在的樣子,氣定神閒的晃步到Gate D9去..

然而代誌如果有這麼簡單,我就不用在這裡廢話了..
就在到D9前,我看到了難得的第二航廈造景...
ㄟ~~ 還蠻有台灣特色的嘛~~ 難道這就是"阿里山神木"和"登頂小火車"嗎?


咦?那這個樹屋是哪裡的景觀呀?
九族文化村嗎?


果然我們敬愛的中華航空,無預警(OS:可能只有我這麼想吧!)的秀出"No Schedule"在螢幕上..
阿咧....這...這誰來跟我解釋一下呀?
.
.
.
10分鐘後    (阿~~~阿~~~~烏鴉叫)
.
.
.
突然改到17:00出發(OS:恩, DELAY 1.5小時,"可能" 從Honolulu 到Hilo的那班飛機會接不到..)
這意味著當我們入境檀香山的時候,得快速通關才行..不然另一班飛機可就趕不上了..

轉機最怕這種情況了!!!
不過1.5小時,拼一下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
.
.
過了相當沉重的10分鐘  (阿~~~~~~~~~~~~~~這隻烏鴉比較重低音)
.
.
.
忽然間,其他旅客開始焦躁了起來..
阿是怎樣...? 飛機來了嗎?


不是.


NO.
NO NO NO NO NO NO~~NO~~~  NO~~~~
不會把...
我不相信...
怎麼會變成19:30呢? 
(匡啷!   腦海中突然聽到玻璃碎裂的聲音.. 又OS了:麥(醜)囉~麥(醜)囉~,輝雞杯ㄎ一囉!!)

當然這意味著後半段的轉機很麻煩..anyway..那是另一個故事..

[華航的善後程序..]

重點是:
華航怎麼安撫這群旅客..
怎麼讓老大 " 郭桂彬 (各位貴賓) "消氣呢?

第一步:先吃點東西(把你的嘴包先封起來 ,過了五分鐘,你的理智就會恢復了)


第二步:送你價值180元的餐卷,讓你到樓上去用餐..順便逛逛免稅商店,增加一些業績..
利害的是,真的隨便吃,剛好就是180元的餐點,想不到這還算是最低消費呢..


價值180元的湯麵...(不想花自己的錢去吃更貴的,...反正都不是多好吃的料理)

於是,我在桃園機場吃了今天的第三頓..(什麼? 怎麼會是第三頓呢? 不是應該第二頓嗎?)
因為第二頓餐就是那個用來塞嘴巴的漢堡包啦..

第三步:道歉聲明
其實主要就是要讓乘客記得,華航已經提供了哪些補償..
至於Delay的原因...簡單四個字"班機調度"...希望大家能夠體諒一下..
本人第一次拿到這張紙..不知道能不能憑這張紙跟信用卡公司申請補償呢?



[卡哇依的Kitty登機門]

因為忽然間多了一長串的時間,所以就開始東晃西晃消磨時間..
想不到就被我逛到了傳說中的Kitty Gate ^^

果然是很讚的IDEAㄝ, 從牆壁,坐椅,螢幕,親子遊戲區,到販賣部..甚至是鳳梨酥的包裝,通通都是可愛的Hello Kitty,真的是可愛到不行..可能是我們真的在機場被滯留太久了..才會拍到沒什麼人的一幕(其他人的飛機都準時抵達..唉~只有我們這班的旅客留到現在還在機場裡"喇喇熟"..) (滑鼠點九宮格小圖會放大喔..)


下次如果你也有機會的話,別忘了也來這裡走一遭喔..
瞧,旁邊出現的另一具大型機器人模型...害我以為現在是在國外呢..
.又是大Kitty...大機器人之類的模型..


阿!!
差點忘記告訴大家 ..
是在第二航廈的C3登機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